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硯墨  野水中的孤舟   原創小說,全文3974字。是否有后續章節,待定。     【壹】   我在一片呻吟聲嘔吐聲中驚醒,又仿佛從未睡著過一樣,這里是外五1-102房,我在五號床。逼仄的小空間里硬是擠滿了八張病床,大略地望了望,人數超過二十個。一扇不大的窗戶只允許陽光偶爾的照射,更多時候照明靠的都是燈光,而窗只能左右打開十公分,變得像是風極不情愿光顧,都不管里面的人有多渴望多盼望。不過好在渴望只是暫時的,久了再久了,也就習慣了,什么都能習慣的,這才叫人覺得可怕。   最近我在考慮一些可能我一直在考慮的問題,只是我以為那時候的我是杞人憂天式的庸人自擾,不過即便那時候的我也知道未來的某時刻的我會變成現在的我,就像這樣躺在病床上,與一堆醫療器械作伴,而這個伴卻幾乎是被選擇的,這才叫人無端地懊惱,此刻感覺到哪天它們要不能或者不愿與我作伴了,我是連跟這些伴說聲“別走”機會都沒有的。七月份上旬的杭州,整個病房相連的中央空調,在這張床上感覺空調都快變成擺設,厚到不可思議的被單,至于被子,活脫脫像一塊怎么搬都搬不動的老年糕,還是開裂發黃的那種。這個比喻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有些才氣的(至少逗樂了我的兒孫),巧在空氣中彌漫著的滋味也是如出一轍。   我在這兒呆得不久,可我的記憶讓我有點吃力了,比如回憶究竟在哪天何時住進來的,和誰一起,這些人啊車啊話語啊都混沌地堆在耳邊,擠壓在記憶的某個作嘔的角落,像速泡的南方黑芝麻糊,又嗖了的感覺。只清楚地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就跟我大女兒說了我要回去,也許是那時候的我就預感到了現在的我,也可能是我害怕未來的我。拋開暫時性的結局不說,我總希望我可以自己把握一些什么,哪怕有些是看上去在現在他們年輕人眼里是愚蠢的,不過究竟怎樣算智慧和愚蠢呢,天知道!又想遠了,思緒從我記不起的從前開始就像我的腿腳一樣不怎么聽使喚了,它變得漫無目的隨心所欲,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能夠一個人默默地呆很久很久,就像現在,我躺在床上,默不作聲思緒亂飄,也可能所有的都是假的。可這種發呆的環境真叫人不滿意,環境永遠不會叫人滿意。關于這一點,倒是不分有沒有生病這回事的。在更不好的發呆的地方總是會向往更好一點的發呆的地方,雖然那地方也永遠只存在于向往中。總之我是受夠了這里,真是一天也不想多呆。我現在是多么懷念我那張一點也不可愛的小床,和昏暗的屬于我的小空間。不,其實我也不懷念它們,可能我只是想呆在熟悉的環境里。這兒亂七八糟陌生的面孔,莫名的生疏與雷同,以及充斥著白色恐怖與絕對權威的地方。總之,我是受夠了。可我孝順的兒女們是不愿意的,說好不容易來一趟,擠破腦袋才有的一張床位。總要把病看看好,看看醫生怎么說。說實在的,一開始我是抱著希望的。我也真的是這么相信的。世界上最聽話的人除了幼兒園里的小朋友以外,就是醫院里的病人了,比如我,可能就是里面最聽話的人之一。通常來說,后者還是會比前者更聽話一些。而小朋友和病人的共同之處也許就是某種程度上,他們都脆弱地不堪一擊,都頂需要呵護關愛與希望。可越需要,越珍惜,就越吝嗇。像顛倒了的以稀為貴。這,也許就是繼續生命旅程中最柔軟的東西了。   我瘦地不像樣子了,雖然我不常照鏡子,但從他們的眼里我看得一清二楚,包括病情。在欲蓋彌彰的竊竊私語里我是再明白不過了。我雖然年紀大了,老了,可思考的能力和思維的速度卻老得沒有年紀來的明顯,唉,有時候啊,只是有時候,這種不對稱也是另一種折磨。   接連幾天,我都很“忙”,做各種各樣的檢查,實在說來,我一頭霧水。對,你還不知道我的年齡,我才84歲,我已經84歲了。兩種說法我都說了,你喜歡哪種呢?其實我哪種都不喜歡,人們總想從一兩個字中專斷出你一生的態度,而態度本身在各個階段都并非相同。不過你要真問我,我也愿意告訴你:其中,我最不喜歡的是84。我想每一個84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當然ta得有我一樣的誠實才行。   我折騰不動了,說真的,我累了,我想回家了。昨天中午到今天我沒吃過飯,也快四五個小時沒喝水了。就為了做好幾個該死的什么檢查,查了半天也沒告訴我什么毛病,也可能是我的孩子們不想讓我知道。其實不吃飯我倒沒那么在乎,但我真是渴了。有時候可悲在于啊,好人們總是給你他們覺得對你來說最有利的,覺得對你來說最好的,可問題就在于與此同時對你來說什么是最有利的什么是最好的決定權他們也一并剝奪了。我年紀大了,更不能過分,至少他們還是好人,在他們身上我能汲取到些許那些最為珍貴的呵護關愛和希望。   “五號床”,一個奇怪的護工拿著張紙條走向我。     【貳】   又驚醒,又可能并未睡著,像之前一樣,我也記不得像這樣有多久了。我躺在我那張并不可愛的床上,老年糕般的厚被子不見了,我在家里。迷迷糊糊地我看著熟悉的環境,柜子、桌子…   我跟我孫女說,我以為還在醫院呢。現在我又忘記她說了些什么了,思維可能在加速老去吧,它也為它的“落后”而在努力呢。這些日子像極了一個冗長難熬的噩夢,就是不知道會不會醒。那天夜里,我突然心窩子疼得很,怎么輾轉也睡不著。待兒子下班回來后,我就告訴他了。其實之前也有疼過,我沒有很在意,年紀大了,要真的哪里疼哪里難受事無巨細地跟兒女們說啊,是輕而易舉地容易遭到反感的,這才是像我這樣年紀最害怕的,可能跟死亡一樣的害怕。也可能就是依賴著這一點活著的吧,我不知道。說實話我是膽小的,我怕他們不喜歡我,怕他們反感。盡管我對這種依賴性的喜歡也不甚滿意,卻也一樣無法逃離。總歸,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不是說我的兒女哪里不好。總之,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我是這樣子的。還有一個我認識的和我年紀相仿的老人,她耳朵很不好,眼睛還可以。每回她看著兒女們兒孫們的唇在動,眼神在說話,她知道在跟她說話,可能也有一些模糊的聲音穿過了她的耳膜,但要聽清卻屈指可數。所以她總是回以燦爛的微笑,不知為何這時候我總覺得笑地像一個二十出頭的大家閨秀,迷人的很,她的微笑里甚至透露著蒙娜麗莎的神秘。她很少讓家人重復說,可能理由和所有老人差不多吧。我倒不覺得那微笑假,我只覺得那微笑是美的,純粹的。不純粹也純粹的那種純粹,偶爾深思之后讓人心碎的那種美。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我回來的,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回來了,躺在這張并不可愛的卻熟悉萬分的小床上,突然它也有那么點可愛。你不知道,這幾天在醫院里我是怎么過來的,我已經跟很多人訴說過了,可你若想聽,我也就不怕你嫌棄我嘮叨重復了,畢竟嘮叨也是我這年紀的一大特征不是。   可我又累了,最近我特別容易累,等我不累了再跟你說吧,希望還有機會。     【叁】   再耐心的人面對重復的單調也會失去該有的熱情。我能理解,但也會失落。我就像一個即將要被世界拋棄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盡管人們也并沒有那么地清楚究竟是為誰在生活以及是不是真的是生活。就像是生存的掙扎,呈現在他人面前卻總是美化成生活的理想狀態。也許,欺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沒有了它,人們的生活會不會突然的崩塌呢?   其實,我不是“我”,可我想要跳脫出“我”的范疇去看我,所以我才這么做的,但就目前的意識交流狀況而言,我永遠都跳脫不出“我”,我是那么地局限,我說的這個“我”,也只不過是我想象中的那個“我”,而真正的那個我應該是什么樣子的,其實我,一無所知。所以矛盾與局限,讓我的思維變得狹隘,就像是要停滯不前了,混沌之中卻還是渴望踽踽前行,用適合我想象中的“我”的姿態。   有太多瑣碎的片段了,可我突然地就累了,想著想著就累了,累得一動都不想動。就這樣躺著,靜靜地,我承認靜的只是表面,等著,等著死亡的降臨,或遲或早。   你知道死亡的滋味嗎?沒有人知道,當然我也是。但我可能知道等死的滋味。死去的不是身體的機能,而是被遺忘了的存在。就像此時此刻,我一個人呆在昏暗的房間里,空調聲、我自己微弱的呼吸聲、偶爾的咳嗽聲、再認真點,還有心跳聲,遠處幾只不知疲倦的蒼蠅嗡嗡聲,剛剛還想說房間里寂靜得很,現在這么認真一找,倒也并不完全。沒有誰愿意待在我眼前,我身邊。我也不愿意。就這樣躺著、等著,等著有人陪我說說話呢還是等著另一個未知恐怖必然的降臨呢?我討厭等待,可我又缺乏勇氣。我不愿意承認自己缺乏勇氣,我應該有選擇的權利的,可只是應該,我其實沒有。我只能這樣躺著,與幾只蒼蠅,和桌上新鮮了又很快腐敗的水果為伴。等死。   你可能不信,我的耳朵較之前更加敏銳了,匆匆走過我門房的腳步,我不僅能知道它的心理狀態,更能推測出他會不會進來以及會不會坐下甚至會在房間里待多久。當然這是個秘密,天大的秘密,對于這個秘密,你要試探性的問我,我一定是矢口否認的,我沒有這么神奇,沒有這么厲害。不要想著試探我,所有試探里本身都不明確卻想聽到一個明確的答案,豈不荒謬哉。你會說我說的都對,也可能說我說的都不對。因為最終選不選擇相信還是在你自己,可本來你自己的相信與否都該與我的推測無關的才對。可能所有的算命與玄機也與這有點關聯吧。所以,所有“算對了”“算準了”的命啊,都只不過是你選擇相信了的“命”罷了。   我孫女昨天跟我說,她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我知道我的規勸在她聽來可能是迂腐和成見,實際上可能也是。但她的想法,在我想來,又何嘗不是呢?受限制的都不過是時代,從來不是我們個體的觀念。就算是迂腐的成見,我也略帶責怪地說   “誒,這怎么成呢,那你不就沒有后代了嗎”   “要后代干嘛”   “有后代才好啊,才可以一代又一代的傳下去啊”   “傳什么”   “基因、想法、經驗…”   “另一種活著的形式?”   “可能是吧”   我說不出更深刻更深刻的話,我只是說這樣不好不行。   “多疼啊”我知道她怕的不是疼,而是別的什么。   “不疼的,我生這么多個,一點都不疼”我還是想試圖說服些什么。   停了一下,我又說   “我們家啊,有品種的,我們這個品種生孩子啊,很快的,而且,一點都不疼”   “哈哈哈哈哈哈”她樂不可支地笑了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我就這么一個孫女,我兒子唯一的女兒。   盡管有病痛折磨,但我還是很喜歡笑,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不管是聽還是看。       作者簡介:硯墨,被發現之前的孤獨,最難受也最享受。荔枝FM1012072@硯墨 +10我喜歡

搬了兩次家后,家里的“老古董”就只剩下一臺顏色發黃的舊風扇了。   這臺風扇在我未出生時已有,那時日本電器正風靡全國,“品質優良”是國人對日本商品的最初印象。   如今30多年過去了,風扇雖外觀殘舊,但依然能用。時間驗證了風扇的好品質,也讓“日本制造”成為了高質量的代名詞。為什么日貨能有如此“殊榮”?這和人們秉持的“匠人精神”密不可分!   匠人精神,是指對工作執著、對所做的事情和生產的產品精益求精、精雕細琢的精神。   被譽為“壽司之神”的小野二郎,現年93歲,是全球年紀最長的米其林三星壽司大廚。他9歲入行,一生都在苦練、專研壽司功夫,從未懈怠!   嚴謹、自律、精準、追求極致是他對待工作的態度。為保證壽司的品質,他對原材料有著超高的要求,每天都會親自去市場挑選食材,絕不假手于人。   壽司的顏色、口感、形狀不允許有任何瑕疵,總會以最完美的形態呈現給顧客,他能記住每個客人的座位順序,記得客人的就餐習慣,以便更好地為客人服務。   為了保護創造壽司的雙手,不工作時永遠帶著手套,連睡覺也不脫掉。   而今,他的壽司店享譽全球,許多世界各地的饕客慕名而來,只為品嘗“壽司第一人”超過五十年的壽司功夫,吃過的人都會感嘆:“這是值得一生等待的壽司。”   敬業、嚴格、追求卓越的精神,成就了一代大師,也為“匠人精神”做了最好注解。   正如小野二郎所說:“一旦你決定好職業,你必須全心投入工作之中,你必須愛自己的工作,千萬不要有怨言,你必須窮盡一生磨練技能,這就是成功的秘訣,也是讓人敬重的關鍵。”   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大多數人都以追求利益最大化為先。   有人說,只要能賺錢,產品質量是否合格,自身技藝是否扎實,都沒那么重要。   摒棄“匠人精神”,只為追求眼前名利,最終只會一敗涂地!   今年七月,國家藥監局發布通告稱: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狂犬病疫苗某一批次出現質量問題,現已大量流入市場,責令企業查明流向,并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產品。   消息一出,公眾嘩然,紛紛指責該企業利欲熏心,并要求相關部門嚴懲。喪失企業責任心,忽略產品質量,毀掉了企業的未來,相關人員也將受到法律制裁。   這幾年,各大綜藝節目充斥熒屏,電影、電視劇少有佳作,連膾炙人口的歌曲都寥寥無幾。明星們靠著話題、流量贏得人氣,新人們靠上綜藝混個臉熟。不打磨自身技藝,放棄努力和精進,靠著“旁門左道”出彩,此風氣在娛樂圈愈演愈烈。   《人民日報》曾就此現象提出嚴厲批評,觀眾們也對此呲之以鼻,并加以聲討。沒有扎實的基本功,沒有“匠人精神”的刻苦專研,縱然紅極一時,最終也是曇花一現。   只有那些堅守“匠人精神”,摒棄一切雜念,深耕于技藝本身的人,才能成為行業的“翹楚”,贏得眾人的尊重和信任。   《舌尖上的中國3》播出后,“章丘鐵鍋”一夜走紅,天貓銷量增長近6千倍,原有的庫存在幾十分鐘內搶光。   面對如此火熱的市場,官微發表聲明:章丘鐵鍋制造需要歷經十二道工序,再過十八遍火候,一千度高溫錘煉,經受三萬六千次鍛打。   手工的東西完全不可能快速或走量,線下十萬口左右的訂單一單也未接受,過火的市場不利于行業的健康成長,希望大家申請退款、理性消費。   《瑯琊榜》、《偽裝者》播出后,讓沉寂十年的胡歌再度走紅,本以為他會趁熱打鐵,把這十年的名利全賺回來,沒想到他卻“激流勇退”,出國留學,深造技藝。   《愛情公寓》帶火了一群年輕演員,大家都趁著熱度不斷接劇本、拍廣告,唯有王傳君,堅守著做演員的本心,忍受著旁人的冷眼,閉關深造,苦練技藝。   終于在《我不是藥神》中,憑著精湛的演技,贏得觀眾的掌聲和青睞。   真正的踐行者,一定是匠人精神的受益者,用修行的價值觀代替浮躁功利的工作觀。修行的是“心”,贏得的是敬重。   無論哪個時代,都需要匠人精神,當今社會,更是如此。   沒有對工作嚴謹自律的態度,很容易喪失責任心,游走在法律邊緣。沒有對技藝的精雕細琢,很難做出精品,次品劣貨將充斥我們的生活。   唯有秉持“匠人精神”,才能讓未來之路越走越寬,越走越遠。   一個人若想實現真正的自我,企業若想久譽盛名,社會若想恢復凝聚力,匠人精神必不可少!   END   原創: 糖蓮子 +10我喜歡

大家都知道喜鵲有一手筑巢的絕活。它筑的巢堅實、溫暖又漂亮。   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冬日,喜鵲的巢被暴風吹落在地,摔壞了。好心的麻雀邀喜鵲一家住在農夫的草垛里,可喜鵲毫不領情,嫌草垛丑陋、骯臟。最后,喜鵲被凍死在寒風中。   喜鵲的悲劇令人深思。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順利,在逆境中要學會“能屈能伸”的道理,這也是一個人成功的要素。   不懂得屈伸的人,往往是由于他們太固執,認為我堂堂一個七尺男兒,怎么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彎下我尊貴的腰呢?在困境面前不低頭沒錯,不過,如果不論什么事情你都固執己見,那再容易解決的問題,對你來說,都會比登天還難。結果是你的腰保住了你的尊嚴,你的頭卻被撞得鮮血直流。只有能屈能伸的人才稱得上是大丈夫。   一些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年輕氣盛,每當和同事或朋友之間發生一些分歧,就會爭執不下,最后決裂時惡狠狠地說:“從今以后,咱們一刀兩斷,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或者氣呼呼地說:“誰怕誰啊,沒有你地球照樣轉!”   其實,這是非常幼稚而又沖動的行為,從社會學的角度看,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依存的,人際關系的和諧離不開妥協,如果不懂得屈伸,遇到分歧就失去理智和風度,只會讓自己的人際關系越來越差,人生的路越走越坎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清代中期有個“六尺巷”的故事。據說當朝宰相張英與一位姓葉的侍郎都是安徽桐城人。兩家毗鄰而居,都要起房造屋,為爭地皮,發生了爭執。張老夫人便修書京城,要張英出面干預。這位宰相到底見識不凡,看罷來信,立即作詩勸導老夫人:“千里家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張母見書明理,立即把墻主動退后三尺;葉家見此情景,深感慚愧,也馬上把墻讓后三尺。這樣,張葉兩家的院墻之間,就形成了六尺寬的巷道,成了有名的“六尺巷”。這個故事體現的是一種胸懷,體現出一種為人處世的智慧——懂得屈伸。如果不懂得屈伸,兩家最后只能鬧得越來越僵,誰都過不好日子。   《史記》中有句話:“非大賢人,不知退讓。”范仲淹說:“貴退讓而黜驕盈,得天道益謙之義。”這其中的“讓”,就是“屈”的意思。   生活中,懂得屈伸能夠使生活變得豐富而有趣,使生活和諧而又歡樂。但是,很多人學不會放下,做不到豁達。他們總覺得自己曾經如何輝煌、如何成功,現在要他們“屈下身子”,可謂難上加難。   中國有句古語:“好漢不提當年勇。”一個總留戀當年“勇”的人,自然稱不上“好漢”,也不會有更大的作為。可以想象,一個總是留戀曾經的輝煌的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只會越來越悲觀,越來越怨天尤人。本來心情就低落,一味地抱怨,無疑是雪上加霜。有些人可能曾經飛黃騰達,也許他們很富有,也許他們心氣很高,總之,他們對于那些看似卑微的事情總是懷著偏見,認為做這些事會被別人看不起。抱著這樣的心態,又怎能學會“屈伸”呢?   當我們面對逆境時,如果我們能做到能屈能伸,就能順利地通過困境之門,原本如同大山一般的困難也會變得一馬平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要想讓你的人生道路順暢通達,要證明你是一塊赤金,那你就要能屈能伸,坦然接受現實,而不是悲觀地抱怨,抱怨只會讓你的內心更痛苦,生活更糟糕。(摘自湯木 著《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要知退讓,懂屈伸(完)   文/湯木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驗證高雄碳權盤查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新竹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bng3w 的頭像
    j87fbng3w

    涂承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bng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