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關于農歷  湯碧峰  元旦一過,中國人就在等著過年了,于是大家又都在查農歷,過年是幾月幾日。這過年是大事,國家也將過年定為最大的節日,將其定為春節,假期和國慶節同數。當然這春節是國家的稱呼,民間習慣仍稱過年。農歷十二月三十日,農歷年的最后一天,過了這一天,下一天就是新年,所以稱過年名副其實。  說來慚愧,身為中國人,卻對農歷、陽歷、節氣三者之間的關系始終搞不清,有的地方是一知半解,有的地方完全不清楚。不僅僅是我,比如我母親85歲了,總是查節氣是什么日子。前幾天她拿出黃歷,問我:“冬至是幾號?‘三九’是什么時候?”  我對她說:“怎么這點都會不知道呢?12月22號冬至,每年都是這個日子,又不會變的。冬至起頭九,一月份就一定是“二九”“三九”“四九”,還用去查黃歷?”  可她說:“冬至怎么會是陽歷?怎么會每年不變?”我說節氣不是按農歷排的,是按陽歷,有幾個節氣是永遠不變的,每年都是這一天,比如立春2月4號,清明4月5號,冬至12月22號等,難得有一天上落。我這一解釋,母親更糊涂了,節氣是為農事服務的,怎么會和陽歷有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本來這事也就過去了,自己也是一知半解,這么大歲數了,沒必要去搞得那么清楚,可最近微信上一篇文章《中國的農歷是傳教士湯若望編著的》,百度了一下,居然有好幾篇文章證明確有其事,這讓我認真起來,要是這個再搞不清楚,以后孫子問起來,我也瞎說,那豈不誤人子弟。  農歷是我國傳統歷法,又有陰歷、華歷、夏歷、漢歷、中歷等名稱,但農歷并不是陰歷而是一種陰陽合歷,取月相的變化周期即朔望月為月的長度,參考太陽回歸年為年的長度,通過設置二十四節氣以及閏月以使平均歷年與回歸年相適應。按照華夏始祖軒轅黃帝登基為元年。  資料上說,中國的歷法與紀年采用陰陽干支三合歷,最早源自何時暫無從考究,據出土的甲骨文和古代中國典籍多有記載,現時陰陽合一的歷法規則一般認為源自殷商時期。從上古到清朝末期啟用西歷(格里歷),中國歷史上一共產生超過102部歷法,比如夏歷、商歷(殷歷)、周歷、西漢太初歷、隋皇極歷、唐大衍歷等。  陰陽干支,陰自然是指月亮,陽為太陽,干支指天干地支。天干即: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即: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按順序天干地支各取一字組成紀年,比如甲子年、乙丑年等。六十年后重回起點,所以六十稱為一甲子,六十歲也稱花甲之年。  怪不得總是搞不清,這農歷那么復雜。這陰陽天支三方結合,所以總是覺得相互間有關系,卻又說不清。那么這傳教士湯若望又是怎么回事呢?他和我們國家的農歷又有什么關系呢?查資料還真有關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明朝末年,《大統歷》頒行已久,產生了較大的誤差,欽天監預報的日月食“往往不驗”,如何修訂出更準確的歷法成為重要問題。可當時缺乏天文人才,直到一批傳教士的出現,才給中國帶來了歐洲先進的天文知識。  傳教士利瑪竇、熊三拔、湯若望、龐迪我等與中國官員徐光啟、李之藻等結交為好友。在這些中國官員的支持下,1611年明廷讓龐迪我、熊三拔等參與修訂歷法(《崇禎新歷》)。可是明末社會動蕩,歷書尚未完成,明朝就滅亡了。  清王朝建立以后,傳教士湯若望向朝廷兩次上書修改歷法,還請求清廷派人檢驗他推測的日食是否準確。順治元年八月丙辰,大學士馮銓和欽天監的官員對當天的朔日食進行實地的觀測,結果湯若望的預測準確無誤,而使用《大統歷》、《回回歷》所推算的結果都有誤差。于是,清朝決定采用湯若望所獻的新歷,這就是《時憲歷》。  1661年順治帝因病去世,年僅6歲的康熙即位。鰲拜等輔政大臣把持了朝政,廢除了多項政策,傳教士所定新歷也卷入其中。他們試圖將湯若望和支持西方歷法的官員凌遲處死。后因孝莊皇太后干涉,得以赦免,但是湯若望在欽天監的職務被免,《時憲歷》被廢。直到康熙帝扳倒了鰲拜,才重新恢復《時憲歷》。  在傳教士向中國傳播天文學的過程中,的確將很多當時先進的天文學發現和發明帶到了中國。如果說,當時清政府使用的歷法是湯若望編著的,也不完全準確,只能說,傳教士們在我國傳統歷法基礎上進行了修訂,推出了他們的新版本。  現在國家使用的農歷是由南京紫金山天文臺負責頒布發行,習慣上稱為《紫金歷》。就編歷原則來看,延續了從明末編訂的《崇禎歷書》,清代的《時憲歷》等歷書思想,但預測手段已經變為現代天文學手段。使用節氣等,都延續了明末以來的幾部歷書。  紫金歷從中華民國十八年(1929年)一直延續至今,當時稱夏歷。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宣布沿用民國時的西方格里歷(現行公歷),采用公元紀年法,但是也恢復和保留了傳統夏歷在民間的使用,夏歷采用干支紀年,兩歷并存。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中期正式改夏歷名稱為農歷。  二〇一九年一月四日 +10我喜歡

作者:彼岸薔薇   再回首,往事如夢,再回首,淚水模糊的雙眸,不想忘了你,是因為“對不起”!   就在那個幸福與悲傷同在的一年,你看起來懵懂無知,其實滿肚子野心。而我亦是從天真到可愛;從可愛到無理取鬧;從無理取鬧到多疑;從多疑到搞怪。   一切都是我以為,但那只是我以為。我以為我會在畢業的年紀與你攜手,我以為我會舍不得你不離開,可是走的時候盡是那么釋然與決絕。原來我是那么在乎眼前快樂亦或者是從未計劃過未來。我的曾經,才是真的沒心沒肺。   那年生日,我本以為會像以往那般平平淡淡,平靜的就如那一天沒有過一樣。除了父母,你是第一個給我過生日的男生。蠟燭、蛋糕、豐盛的佳肴,同學的祝福滿滿。很多時候,我不愿意承認,那時內心并沒有太多悸動,這些感慨也許只是在離開后回憶中的吧。   一切無知都會付出相應的代價,很多難過無法說出口,糜爛在心里,但就是在那里,還是在那里,你的永遠是你的,沒人搶得走,逃不掉,躲不開。包括那迷迷糊糊、朦朦朧朧的記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不起!被彼此拋棄的那個角落。   似水流年,指間悄然滑過,想逃離的那座城市。不愿面對,不愿重來的城市,記憶依舊在那里。有些人的命運,注定與那座城市有關,逃也逃不掉。離開了,現在卻還是被想起。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仿佛想起那些的時候又無法呼吸。幸福與悲傷同在的那一年,那一座城市,那個人。   我們停滯不前,但時光還在前進。所以我愿意擁抱嶄新的一切,只是,偶爾被拋棄的那一角,不再想起不可能,但會藏在那里,靜守歲月。   街邊的小吃攤一定像往常一樣,熱鬧的人群無法讓人識別你蒼白的面孔,就這樣,靜靜地,讓他遠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一個人說的話,其“真理程度”是和他的名氣成正比的,所以很快,愛麗絲·門羅的語錄就傳播開來了。且不論是否真的是真理,我喜歡她說的這一段: “我三十六七歲才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而我20歲時就開始寫作,那時我已結婚,有孩子,做家務。即便在沒有洗衣機之類的家電時,寫作也不成問題。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   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這句話像一個響亮的耳光,羞辱著所有被時間追債的現代人。   “我太忙了... ...”“我沒有辦法... ...”每一個說出這句話的人,都是在宣布,自己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   難道還有比這更可怕的事嗎?當一個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胳膊和腿時,你會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卻不會憐憫自己那因為失控而癱瘓壞死的時間。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是時間的奴隸,它用一根一米長的鐵鏈拴住你,而你想做的事情,就全部躲在10米以外的地方。你好像永遠也夠不著,你以為你再過5年、再過10年就夠著了,但真相很可能是一直到老死,你都沒夠著過——因為你不是時間的主人。   這個星球上,仿佛人人都有一份夢想清單。所謂夢想,就像是那10米開外的東西,人們覬覦著它,卻又不砸開那一米的鐵鏈條。有人說:我從下個禮拜起就要開始健身了。有人說:等我賺夠了錢,我就要多陪陪家人了。海子說:從明天起,我要做個幸福的人。   可是,永遠永遠不要聽人們口頭上的清單;不要以為他們一直念叨的,就是對他們最重要的。因為,構成一個人的實質,絕對是他的時間,而不是他的語言。當他選擇了如何填充他的時間,他就是選擇了如何填充他的生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有人問心理醫生李子勛:“我女兒今年兩歲,她爸爸經常出差,回來的時候想抱女兒,女兒會說不要爸爸。請問發生這種事情,我如何教育我的女兒?”李子勛回答:“干嗎要教育孩子,這是父親應該承受的。”   這位父親把99%的時間給了工作,只留1%的時間給女兒,就必須承擔這種時間分配的結果。與此同時,他也是在為自己選擇一個身份:他更愿意成為一個事業有成的人,而不是一個父親。   許多人都對家人和子女說過這樣的話:“我辛辛苦苦賺錢,還不是為了你們嗎?”這句話就是十足的謊言。因為你一定會看到這樣的人寧可把時間花在打牌、喝酒、聚會、玩游戲這些事上,也不會去陪伴家人。   時間的重要屬性就是不可逆和排他性。當你選擇了做a,就勢必不能選擇做b。如果一件事情或一個身份對一個人特別重要,那么他一定會在時間的有限疆域里劃出一個不可侵犯的地盤,死死捍衛,不容松動,在這個地盤之外,再去規劃別的。   世間的角色也沒有高低好壞之分,你的時間就是你的角色。喬布斯和宮崎駿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他們都是認同個人成就高于家庭價值的人。你把所有的空閑時間都花在了吃喝玩樂而不是學習上,那么你就是一個及時行樂或得過且過的人,就別指望自己突然發憤圖強,也別制訂那些根本不會去實施的計劃了。我的幾個朋友在國企里天天嚷著辭職創業卻沒有任何動靜,是因為他們就是最適合在國企工作的人。我從來抽不出時間運動,是因為我根本就是個體質靜態又短視的不在乎健康的人。我們花掉的每一分鐘,都是由我們的本質和信仰做基礎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愛麗絲·門羅帶大了4個孩子,也寫了很牛的小說;和她類似,村上春樹和斯蒂芬·金在出名之前,都是用下班后、睡覺前的那幾個小時來寫作。他們不用說,時間可為他們證明,他們是誰,什么對他們重要。   檢驗一個人的唯一標準,就是看他把時間放在了哪兒。別自欺欺人,當生命走到盡頭,只有時間不會撒謊。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減碳標籤服務台北碳權輔導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服務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bng3w 的頭像
    j87fbng3w

    涂承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bng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