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個人活著,總有自己的愛好或者追求的目標。對一個個人來說,也許經歷和追求過許多事情,可隨著日月更替,時過境遷,即是經歷過的事,有可能也就忘到腦后去了。   想把一件事做好,就得花精力,不花精力就想把事做好,這樣的事還不曾有過.這就是現實。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該做什么事,可看到別人和自己想的不一樣,就懷疑自己做事能力是否欠缺。就像我們大家一起到外面看風景,有人說美,有人說一點兒都不美 。這就涉及到一個學問的深淺問題,差別問題。   懂藝術的人是從藝術角度看問題,說那風景美,因為風景本身就是藝術。說不是風景的人 ,就證明他根本就不了解這種藝術。因此,也就不會把這種風景認作藝術。許多的事情,簡單之中有深刻,深刻之中有簡單,它就像畫家手中的一塊調色版,濃墨淡妝任由自己調試。   能夠對世事見怪不怪的人,就說明對生活有了深度的認識。 人,一定要學會給自己找臺階,什么時間說什么話、做什么事,要恰到好處,要在變化中適應變化。   不要用一個標準要求自己,如果老用一個眼光看問題,就一定跟不上時代的發展要求。還有些人,把自己局限在一個狹小的范圍內,自認為自己很高,實際上卻很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出去吧,把眼光放的開闊一些,讓每天看到的事物都是新的,這樣,我們生活的腳步才會邁的更高更遠。 +10我喜歡

在郵局里〔俄羅斯〕契訶夫                                         前幾天我們去給我們的老郵政局長斯拉德科別爾喬夫的年輕妻子送殯。那個美人下葬以后,我們按照祖輩和父輩的風俗回到郵局里去“追悼”。臨到薄餅端上來,那個老鰥夫可就哀哀地哭了,說道:“這些薄餅跟去世的人一樣的紅噴噴。一樣的漂亮!一模一樣喲!”                     “是的,”追悼的人同意道。                     “您那位太太的的確確是美人兒……頭一號的女人!”就是啊。……大家一瞧見她就暗暗吃驚。……可是,諸位先生,我愛她,倒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性子溫和。這兩點都是女人天生來的東西,在下層社會里也常常容易碰到。我愛她是因為她有另外一種精神品質。真是這樣的,那個亡人,求主讓她升天堂吧——我愛她是因為她盡管生性活潑、輕浮,可是對自己的丈夫卻忠心,雖然她剛二十歲,我快要滿六十了,她卻忠心得很!她對我這個老頭子真忠心!“教堂執事正在跟我們一塊兒吃飯,這時候把他的懷疑用響亮的哼哼聲和咳嗽聲表現出來了。                     “這是說您不相信吧?”鰥夫對他說。                     “倒不是我不相信,”教堂執事慌了,“是這樣的。……如今年輕的女人可能是非常那個的……什么幽會啦、用橄欖油加雞蛋拌點辣作料啦……”                     “您疑心,那我來給您證明就是!我是使用種種方法來維系她的忠心的,那就是說,使用戰略性的手段,使用跟堡壘一類的東西。在我的擺布和我的精明性格下,我妻子對我不可能不忠心。我使出精明手段來保護我們婚姻的床。我知道一種像咒語似的話。只要一念這種話——得,我就可以踏踏實實睡覺,在忠心方面放心了。”                     “這是什么話呢?”                     “簡單極了。我在城里散布不好的謠言。這謠言你們一定知道。我見了人就說:'我妻子阿遼娜跟警察局長伊凡。阿歷克塞伊奇。沙里赫瓦特斯基姘上了。'這句話就夠了。誰也不敢勾搭阿遼娜,因為生怕得罪警察局長。誰看見了她,都趕緊撒腿就跑,免得沙里赫瓦特斯基生氣。嘻嘻嘻。要知道,跟那個一臉大胡子的蠢材一打上交道,包你倒霉,他就會打五個報告上去,說你家的衛生狀況不行。比方說,要是他看見你家的貓跑到街上,他就打報告上去,說得那貓仿佛是一條撒了韁的牛似的。”                     “這樣說起來,您的太太沒有跟伊凡。阿歷克塞伊奇同居過?”我們驚奇得拖著長音問?“當然沒有,那是我使壞。……嘻嘻嘻。小伙子,我挺巧妙地誆了你們吧?就是這么回事兒。”                     在沉默中過了三分鐘。我們坐著,一聲不響;我們想到這個胖胖的紅鼻子老頭兒那么狡猾地蒙住我們,覺著受了侮辱,很慚愧。                     “嗯,求上帝保佑您再結一回婚吧!”教堂執事嘟囔道。         +10我喜歡

捕鼠記   作者|秦玉海   不知什么時候,家里突然出現了老鼠,雖然沒有遇見過它,但都處是它來過的痕跡,陽光間的角落里有一小堆花生殼,廚房里的洋芋也遭了殃,洋芋上留下了一排排老鼠的牙印,書房的柜子里有令人作嘔的老鼠屎,有幾本書也被撕咬過,難道老鼠也想登上文明的殿堂,看這樣子它毫不客氣地把這里當成了家。書房光線好,房子寬敞,孩子原來睡在書房里,發現有老鼠,孩子就搬回兒童房里,再也不敢睡書房了。著著它留下的累累“罪證",想想它那細長的尾巴,尖嘴尖牙,一身毛茸茸的樣子,讓人厭惡至極,我恨透了這老鼠,下定決心要親手滅了它。   我開始著手滅鼠的計劃,我把干玉米炒得又黃又香,拌上耗子藥,把這些藥餌放在了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就等著老鼠上鉤。一個星期過去了,這些藥餌絲毫未動,但看得出來老鼠依然在自由活動,難道它有先知先覺,知道我的那點小聰明。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買了捕鼠的籠子,在籠子里放上老鼠最愛吃的蘋果,只要它一進來,籠子的門就會自動關上,我就可以來個甕中捉鱉。我等啊等,一個星期過去了,回家一看,一切如然,老鼠依然來去自如,無拘無束在屋里鬧騰,蘋果卻已經干癟,有氣無力地躺在那兒,老鼠真是太狡猾了。我只剩最后一個辦法了,在老鼠出沒的必經之路上放了許多粘鼠板,最終也沒能粘到老鼠,網絡上教的,百度上尋的辦法都不管用。   我想借只貓來捉老鼠,但想想小區里有很多貓都拿老鼠沒辦法,老鼠和貓就像"大洋芋“和“小米渣”,成了朋友。那些貓又肥又懶,經常閉著眼打著哈欠在草地上曬太陽,它們根本不需要為生計發愁,更不可能為抓老鼠而煞費苦心,我想它們已經喪失了捉老鼠的能力,不知何時可悲地淪為人類的寵物。有的貓還人模狗樣地穿上衣服,連那系在脖子上的紅帶子也像是一條"特朗普"的領帶。它們看到活蹦亂跳的老鼠連眼晴也沒動一下,更別說去逮老鼠,老鼠也沒把貓當一回事,有時甚至會繞著貓跑幾圈,貓也懶得理它們,叫也懶得叫一聲。這時老鼠也許會想:爸爸媽媽總說貓很兇會吃老鼠,這大概是騙人的鬼話,那貓的樣子怎么追得上我們,它們對我們并不感興趣,貓吃老鼠,連人都不相信,怎能讓我們老鼠相信。從此,老鼠就更加肆無忌憚,在小區里大搖大擺地上竄下跳,得意洋洋,甚至連人也沒放在眼里,真是鼠眼看人低,人們敢怒卻沒辦法,看看牽著的貓,只能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想到這樣,我暫時打消了借貓滅鼠的想法。     有一天中午,我坐在客廳里看書,突然聽到妻子小聲的說了聲“老鼠”,我頓時來了精神,正準備說話,妻子用一根手指擋在嘴邊,輕輕地“吁”了一聲,示意我不要出聲,那神情好像在屋里做賊主人突然回來的樣子,我非常好笑。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妻子身旁,她對我耳語:"老鼠來了,就在外面。”我躲在窗簾后面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朝窗外望去,只見一只老鼠從院子的鐵藝圍欄上跳了下來,落到了水池的假山上,它立起身子,那雙小眼睛又黑又亮,滴溜溜的亂轉,警惕地向四周張望,縮著脖子翹著尾巴做出隨時逃跑的樣子。看到四周無人,它放松了警惕,縱身一躍,就像會輕功一樣,輕松地從假山上跳到書房的窗臺上,它還不忘扭過頭向后看了一眼,那神情極像一個即將入室行竊的小偷那最后的觀望。它先在窗臺上蹲了一會兒,又往屋里看了看,才悄無聲息地從紗窗上一個很不起眼小小的破洞里扭動著身子擠了進去,它就像會縮骨法一般。之前我想過老鼠進屋的很多位置和方式,卻萬萬沒有料到它能從那個拇指大的小洞里進來。它鉆了進去之后,那細長的尾巴還在外面扭動著,就像一只放在水泥地上的蚯蚓,看得出它沒有立刻跳進屋里,可能在窗臺上觀察屋里的動靜,我相信如果屋里一有動靜,它一定會從破洞里鉆出來逃之夭夭。看到這一切,我不得不佩服老鼠的機警和狡猾,難怪我用了那么多的手段都沒捉到它,也許老鼠藥、老鼠籠、粘鼠板對它來說都是小兒科,我好像看到它對著那些東西發笑,又像看到它看著我無可奈何時的得意樣。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這可惡的老鼠自投羅網,我定要讓它有去無回,我像特警隊員一樣對著妻子打了個手勢,她心領神會地點點頭。我們躡手躡腳地走出客廳,我在書房外面迅速關緊玻璃窗,妻子在里面關上了書房的門。我終于松了口氣,這狡猾的老鼠終于被我們關在書房里了,現在它插翅難逃,只等我將它就地正法,以解我心頭之恨。   妻子和孩子都怕老鼠,捉老鼠他們可幫不上忙,只能靠我自己。于是我回到屋里,穿上雨靴,戴上帆布手套,提著掃把,手握竹棍,全副武裝進入書房抓老鼠。書房里有一張高低床,一個床頭柜,一個靠墻的書柜,一張書桌,諾大的書房,我找遍了所有地方,拉開了所有的抽屜,就是不見老鼠的影子,它就這樣在我眼皮子底下憑空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不服氣,也不相信它會憑空消失,我下定決心掘地三尺也要把它找出來,索性把書房里能搬的東西全都搬了出去,連抽屜都搬了出去,只剩下空空的書桌書柜和高低床。我打開了所有柜子的門,所有的地方一覽無余,但還是不見老鼠的蹤影,真是奇了怪,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老鼠到底藏到哪里去了,它好像已經無處藏身呀!   我累了,就坐在床沿上休息,往外一看,突然看見窗簾上有一團黑影,我終于明白,狡猾的老鼠就藏在窗簾的褶皺里。我突然站起來猛地一拉窗簾,只見一個黑球迅速的從窗簾上掉下來,落到地上化作了一只老鼠,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它就飛也似的躥到床架上面,我揮動掃把用力砸去,老鼠順著床柱遛到了床柱與墻的縫隙里,因為縫隙太窄,我無法接近它,連木棍和掃把都派不上用場,它就蹲在那兒,身子瑟瑟發抖,眼睛賊溜溜地盯著我。我用力將床架往外拉,就在這時,老鼠又順著床柱一遛煙爬到上面,我用竹棍和掃把不停地打,就是沒打著它。它在床頭,我在床尾,我們對峙著,看它的樣子并不害怕,甚至還有一絲得意的神情,覺得我拿它沒辦法。我追出來,它就躲進去,圍著床架轉圈,和我玩起了貓捉老鼠的游戲,我很生氣,拿著竹棍和掃把不停地打,它上躥下跳,一會兒跳到書柜頂上,一會兒又蹦到床上,一會兒又滾到地上,一會兒又躥到床梁上。一時間,我的叫罵聲,竹棍掃把的敲打聲,老鼠"吱吱吱"的叫聲混在一起,書房里上演了一幕人鼠大戰。       追打了一陣子,突然又不見了老鼠的蹤影,看看門窗關得好好的,我納悶,它藏哪里了,我把所有地方尋了一遍,依然不見它的影子,只剩下書柜靠墻的地方沒找過,其他地方都搜遍了。因為書柜太大太重,書柜離墻的縫隙太窄,連一個手指頭都塞不進去,那么大的一只老鼠又怎么鉆得進去。但轉念一想:除此之外別無他處,再想想它從紗窗擠進來的情景,我決定搬開書柜探個究竟。我喊妻子   過來幫忙,剛把書柜挪開一小點兒,我就看見那老鼠蜷縮在書柜與墻的縫隙里動彈不得,它想逃跑,挪動著身子,但由于縫隙太小,不好動彈,它就拼命地往上爬,眼看馬上就要逃了出去,說時遲那時快,我用竹棍緊緊地按住了它。妻子慢慢挪開書柜,我用掃把使勁地戳它,最后用腳狠狠地踩住了它的頭,我用上了全身力氣,反復踩踏,只聽得“咔嚓咔嚓”骨頭被踩碎的聲音,它再也不動彈了。我用竹棍把老鼠從縫隙里挑出來,它真的死了,我長長地舒了口氣,終于滅了這可惡的老鼠,家里從此太平了。妻子和孩子用佩服的眼神看著我,伸出大拇指贊我厲害,我高興極了,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想再狡猾的老鼠也是斗不過聰明的人類吧!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北碳權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籤認證台北碳權驗證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新竹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bng3w 的頭像
    j87fbng3w

    涂承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bng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